close

我想我會加油的,雖然還在努力適應這個職場,學習起來有點辛苦和吃力...

一個星期忙到暈天暗地,有些苦又不知找誰說,只好自己打打字抒壓一下。

上一位同事離職的倉促,現在教我的同事也很苦腦該怎麼帶我,有時我也很氣自己一直幫不上她的忙...

但真的不是故意的,事情好多又雜..我真的也很盡力在記也做了不少筆記,有時挺質疑自己的能力...說來也覺得喪氣。

每次我都想像超人一樣的速度做完幫同事,但..我速度沒法特快,因為只要快,我就容易出錯。

老實說目前的我壓力真的很大,一切歸零,只能告訴自己,用心學,有幾分力就做幾分事吧。

很害怕,自己搞得太緊繃了..

想放鬆,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陶樂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